close

從無名搬到pixnet來,也有一段時日了
這期間pixnet更新不少功能
擺著不用,感覺挺浪費的,所以就來利用一下

文章上方的「公告」的方塊
我會擺一些V的近況,我的近況之類,不知道能寫在哪,又想寫出來的話XD
而我想不出啥好名字,所以就沿用公告這名字啦
原本還因為這陣子看古裝戲過多,一度想寫成"告示"
嘛,就暫且用用,待我有新點子的時候,會改過吧

碎碎唸
這功能,老實說,我到現在還沒摸清楚這是幹啥的
我就乾脆拿來當MSN的暱稱來用好了XD
至於對我寫的句子有疑問、或有興趣知道是啥意思
可以在下面的「隨便聊聊」留話

隨便聊聊的聊天方塊
是看我親親老婆的BLOG上,用得挺好玩的
所以一時興起,也裝來玩玩
本人是很懶得更新的性格
常常會有一陣子就沒更新文章
沒更新不代表人不會晃過來^^
所以設個聊天BOX,想跟我隨便聊聊的朋友們,可以多多利用^^

不過這個BOX有個缺點,就是不能留悄悄話,也無法刪去留言
所以,想要留悄悄話的,還是往留言版留吧^^

以上
是很久沒寫的住人閒聊

(嘖,真糟,一直在看"時遷",搞得講話都成時遷那種痞子調調|||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