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PO傳來的~~
真是爆難的棒子,我最不會寫這種問卷啦*咬*
還有,阿PO你還欠我棒子沒回

1. 點六個人
 P 菁兒 某E miki minami K.M
 (↑老婆你回來再寫吧,某E我終於可以點回去了,minami我不介意你寫成日文)

 這個問卷真難,要不要寫都OK啦,給我理由就好:P
 題目點這COPY^^

2.姓什麼
 エロで-す

3.你多大了
 跟T家baby同年

4.職業
 挖古老東西的女工

5.興趣
 使用日網搜尋引擎,看書,閒話家常

6.喜歡的異性
 今年情人節遇到的那個男生

7.有啥特長
 樂天

8.持有什麼
 樂天的態度

9.煩惱
 我想要固定的工作

10. 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
 喜歡:加多冰的可樂、多多綠等、海苔、魷魚絲、找不到的某家出品葵花瓜子
    除了魚以外的海鮮、筍子、泡菜、香菜、芹菜、薑蒜、東坡肉
 不喜歡:奶製品、起司、茄子、麵包等很多

11. 對你愛的人説一句話
 跟某G.M、S.M還有I.Y一樣,希望你能不要太過在意他人眼光,自由的走自己想走的
路,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說你想說的話^^

12. 介紹被指名的六個人
 P   -心思細膩的人,逛街的好夥伴,可靠的朋友
 菁兒  -大女人現在則變成小女人^^
 某E  -家教很好,思想很成熟圓融
 miki  -對V很有愛的新朋友
 minami -有一點脫線、有點愛撒嬌,對工作很有自己想法
 K.M  ─很肯也很努力盡一切可能回報所有愛他的人,私底下十分親民

 

[ 附卷 ]
1選種顔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
 不是非常鮮豔的紅色,微帶點粉紅色

2用一種動物比喩他
 狗

3再用食物比喩
 漢堡 

4用顔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六人
 P   -紅色
 菁兒  -以前是藍色,現在是粉紅
 某E  -象牙色
 miki  -白色(還沒有認識很久,所以色彩待染)
 minami -金色
 K.M  ─外橘內藍


[ 加一些了 ]
1生活的態度
 HAPPY渡過每一天

2想讓自己保持的状態
 就是要HAPPY


[ 我説 ]
1喜歡自己的童年麼嗎?
 喜歡,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冬天在公路旁邊起火煮火鍋來吃的經驗*笑*

2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
 UNLIMITED


[ 那麼 ]
1最想去的地方
 瑞士,但也許一生都不會去

2想成為什麼
 能讓爸媽不要再操心未來的人

3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,那是什麼樣的事情。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做?
 大學畢業的時候死不考公家機關,努力在大學時候準備


[ 提問 ]
1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爲工作不能回來,你會怎麼辦?
 錢寄回來就好。如果很想他的話,會飛過去,錢他出

2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?不要説沒有!(有點八卦是吧?)
 K.M吧,但不是戀情

3喜歡大學還是高中
 大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