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手上的『皇陵天眼』即將看完,開始物色起接下來打算想看的書
經過推理小說網路讀書會跟KK上的推理小說版
還有在博客來亂逛的過程中,有了幾本書的備案


這本書是我在推理小說網路讀書會上看到的
我對於古文化方面的探險很有興趣
也因為如此,我才買了『皇陵天眼』來看
還讓同事Y驚訝:原來我也會看中國人的書*汗*
可能我最近很少拿中國方面的書在看吧
其實我還蠻喜歡中國的一些著作,高中時就很認真的K完七俠五義跟小五義
還有施公案,當然不諱言電視劇的影響佔很大啊
我們家因為有個叔叔是做印刷的,所以常會有些名人傳可以看
我就因為讀了這些名人傳而很喜歡鄭板橋跟蘇東坡^^
啊,我扯到哪去了
反正就是這樣對這本書有興趣


這本是友人C介紹的
原本作者是我不會去碰的作者島田莊司
已經有幾次看了讀者的心得,感覺好像很有趣
結果一讀,往往都沒有什麼感覺
不信邪的試了幾次
只能說我不喜歡本格派的調調吧
不過看了博客來的試閱感覺還不錯,所以成了我考慮的備書中


最後這本呢,是今天相到的
其實他跟前一本一樣
是我不會碰的作者
可是今天看了讀者心得感覺傷當有趣
所以興起了想看的慾望
但是,基於前鑑,我想我會在書店裡翻過再決定

另外,我還一直考慮的是山田悠介的新書『8.1』
感覺好恐怖喔,可是似乎應該要做做功課
啊,好煩惱><

再來講講漫畫
我最近呢,很努力的在找一本漫畫叫做『驅魔少年』
看完第一集就發現他是我喜歡的型(有正太啊!!)
但是我想最近瘋這本漫畫的應該不少吧
從同人創作可以看的出來*毆*
才出三集不到就已經在同人創作界看到不少作品
嗯嗯,有前途*爆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